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车展2018时间表 17日广州车展最新消息

    备受大家关注的广州车展又开始了!广州车展里面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新上市豪车,还有着长相漂亮、身材美好的车模助阵。广州车展从开始到结束,一共几天呢?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广州车展2018时间表,喜欢车展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广州车展开启
    广州车展开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始,并在火热进行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参观车展时,他们的目光不仅仅停留在冰冷的汽车产品上,更多的时候,目光会不由自主的瞥向车辆旁边的车模及礼仪小姐姐,在这片车市“寒冬”中寻求一抹温暖人心的微笑。

    可以说,本届广州车展恰逢“车市寒冬”,亮相的重磅新车数目并不算多,有些展台中新车甚至成为了旁边车模和礼仪的陪衬。

    据悉,本届广州车展举办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5日,举办地点是广州。在本次广州车展中,有许多重磅车型亮相,比如说长安CS85、启辰T60、保时捷CayenneE-Hybrid版本、雷克萨斯新款RC、奔腾T77、东南A5翼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