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易到高管欺凌员工 逼员工向自己磕头视频曝光

    网传易到高管欺凌员工,逼员工磕头视频和截图在网上瞬间引起关注,视频中一名白色衣服男子疑似是员工双膝跪下向易到CEO巩振兵磕头,看来这件事情是真的。针对此事,易到回应:传言不实,这到底是真是假?一起看看。

    传易到CEO高管欺凌员工
    传易到CEO高管欺凌员工

    11月16日消息,网上传出视频和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于昨晚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一张流传的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除了人品之外,吕艺还质疑巩振兵的能力,称其不仅人品差,文化也低,“居然能当易到CEO我真觉得温总(注: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瞎了眼。”吕艺还爆料,在司机上门时巩振兵多次逃跑,交通部检查巩振兵也不敢签字。吕艺称自己将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易到官方目前暂未对此置评。易到相关人士称该邮件真实性还不确定。

    以上是网传易到高管欺凌员工的全部内容,这位易到CEO高管巩振兵在视频中确实有人向其磕头,这件事情难道还有假?不管是真是假,作为一名高管,在行为上一定要检点,曝出丑闻对自身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