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房贷利率全面松动 二套房也是可以的

    “金九银十”并没有和往年一样如期上演,在今年出现了惨淡现象,这或许这严厉调控政策有关,各大楼市的成交量出现惨淡情况,而且新房排队摇号盛况也不再了。最近杭州房贷利率全面松动,而且二手房交易也是可以的。

    杭州房贷利率具体情况如何
    杭州房贷利率具体情况如何

    杭州楼市最近出现降温情况,但是伴随而来的是房贷利率也随之出现松动,据了解到,首套房200万按揭20年可以少付7万利息,这对不少家庭来说可以减轻负担。不过杭州房贷利率下调,那么各大银行下调房贷利率的具体情况又是怎样的。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环比下降;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微扩,二手住宅涨幅回落。房价出现明显降温。

    房价调整,房贷利率刷新年内纪录。融360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刷新年内新高,这已是首套房贷利率连续22个月上涨。

    与全国情况相反,从10月开始,杭州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松动。最早开始下调的是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最近,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部分支行等也相继回调。

    整体来看,目前,杭州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仅有少数银行上浮20%。在此之前,首套房整体维持在15%-20%,其中四大行基本上浮15%,股份制、城商行相对较高,还有个别支行曾经上浮30%甚至是40%。

    这次下调,不仅针对刚需购买的首套房,甚至包括二套房。目前,二套房贷利率整体上浮15%-25%。放款速度也加快不少,今年上半年排队等放款,一等就是一两个月,而现在最快一周就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