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走势 今日美国股市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股市是一个让人难以抽身的地方,因为行情变化多端,让股民感到刺激。比如投资美股,比其他国家的股票也刺激得多。因为,美股历史更久,而且变动更大。那么,最近美股行情走势是怎样呢?各位喜欢关注美股的朋友们,你们了解最新行情了吗?

    美股行情大好
    美股行情大好

    小编今天早上起床,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机,发现美股行情走势还是挺不错的。报道称,今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探底回升,其中科技股上涨幅度较大,苹果公司是领头羊。如果你买了这些美股,相信今天就能吃上大鱼大肉了!

    美股三大股指方面,纳指上涨大概1.7%,道指又如何呢?据数据显示,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200点。对于这个行情,大家还满意吗?其实,相比较前阵子美股行情而言,现在的美股走势算是比较好了,至少不会出现暴跌的行情。

    美国股票市场
    美国股票市场

    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美股曾在一夜之间暴跌8%以上。无疑,这就是中美贸易战对美国的损害。不过,这都是美国咎由自取,因为这是美国犯下的错。那么,现在美国股市迎来一波上涨行情,原因是什么呢?

    据观察,与中美贸易摩擦减少有关。甚至有报道称,现在中美已经启动贸易谈判,双方有诚意为停战而努力。正是因为这个利好消息的影响,美股迎来上涨行情。只不过,后续行情如何,仍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