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两万的暴利小生意 不起眼的小生意有哪些?

    很多网友都想自己创业,但是,现在很多行业的竞争力实在太大了,又不知道做什么生意赚钱,作为投资者都想知道,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的问题。其实,无论是开店做生意,还是摆地摊做生意,选项目至关重要,那么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月入两万的暴利小生意,下面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比较赚钱的小生意
    比较赚钱的小生意

    投资小吃:小吃是目前为止北上广深投入较小风险较低的行业,一般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容易做好小吃,可以在类似天通苑或者沙河地铁站这种外来人口密集的地方去做,生意都很不错,租大概五个店面左右,投入不超过十万,半年内肯定回本,像是手抓饼、烤冷面这种常见小吃都能做,更具特色和竞争力的小吃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成长回本更快,是非常适合初期投资的一个小生意,纯利月入两万左右。

    制造业:像是生活必备用品,都可以找一些机器厂家去定制一些机器制造生活必备品,一般情况来说是保本的,销路也比较好找,走低端市场比较容易起手,一个十人的工厂运营得当可以为你提供几倍的利润,月入也可以到达两万左右。

    外卖快餐:做快餐行业追求的是特色和口味,还有各种营销套路,认为自己懂得一些做活动营销的策略就可以尝试做一做快餐,要是有自己做餐饮的经历风险相对还会更小一些,最好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种快餐比较容易获得大销量,线上也是一样,需要很大的特色才能成功。

    饰品类:做饰品类生意可以在一些大学学校或者一些大型校区附近,而且饰品店的进价特别低,靠的就是营销。如果要做女性饰品,同样是女店长跟容易接近客户,达成订单,连带可以卖一些日用品,利润都是翻倍的,看店面大小,做的好每月两万收入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这个行业也是份不错的差事。

    零食店:投资开一家零食店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个行业面对的受众人群可能消费能力会有问题,小学生的话先不算客单率,平均一个人到身上的利润不到五块钱,一天的利润不会超过一般中型商超的三分之一,所以定位要准确也要走线上,加盟绿源谷零食小铺可以低价获得网红零食。

    其实创业很简单,只要把握好经营技巧,能吃苦耐劳,坚持到最后,一样可以赚钱。以上这些月收入过万的小生意,虽然看不起眼,但是这些生意规模小,利润丰厚,收入也不低,做什么生意不重要,最重要选对行业和地点,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