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股价暴跌 股价暴跌的真正原因曝光了

    估计所有投资者都无法预料,昨日红黄蓝股价会大幅度下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日(11月15日)美股市收盘,红黄蓝股价暴跌52.97%,市值在一夜蒸发了2.5亿美元,如今只剩下2.29亿美元。红黄蓝股价暴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红黄蓝股价下跌
    红黄蓝股价下跌

    消息面上,国务院日前下发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明确指出民办幼儿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

    周四开盘,红黄蓝暴跌31.7%,随后跌幅扩大至52.97%,并触发熔断,复牌后跌幅再度扩大至59.76%,随后股价收窄至49.25%时再次触发熔断,交易恢复后股价一度跌59.76%,在接下来交易时间内波动较小,收跌52.97%。

    由于国务院明确限制民办幼儿园上市规定,导致红黄蓝股价暴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自家股票疯狂暴跌,市值也是如此,但是红黄蓝CFO魏萍却表示对这个政策非常支持,有不少网友调侃魏萍内心其实在滴血,毕竟如今红黄蓝股票表现非常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