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清理自媒体乱象 已处理涉嫌侵权文章接近3万篇

    细心的人会发现,网上一直存在着对社会有害的不良内容,比如出现低俗、色情、造谣等信息,很显然这些信息都是违规的。国家网信办终于出手整治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微信清理自媒体乱象,目前已经清理19个违规的微信账号,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围观。一起了解一下。

    微博自媒体乱象
    微博自媒体乱象

    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自媒体乱象,不仅只有微信平台出现自媒体乱象违规信息,还有新浪微博等平台,被网信办作出严重警告。12日被作出警告后,微信、新浪微博分别作出回应会积极整改。现在新浪微博、微信清理自媒体乱象,两家平台共计清理了多达3万篇有害违规文章,这个数量非常大。

    针对国家网信办提出的整改问题,腾讯微信和新浪微博已经进行了行动,对政治有害信息、低俗、色情、造谣、侵权等违规账号进行了清理,出现的信息对社会有极大的影响,跟对网络环境造成污染,这种危害网络环境的“雾霾”一定要及时清除,还一个清静、阳光的网络环境。

    微信清除乱象
    微信清除乱象

    腾讯微信、新浪微博平台,不见要清理违规有害的信息和账号,为避免再次出现有害、违规等行为,还要进行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整改,遵循国家网信办相关规定。更应该对平台做好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内容,管理到位,只有这样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经过国家网信办进一步对以上等平台作出严格要求、规定,希望不要再出现违规、有害的信息,做到这一点这也是对企业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