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向贾跃亭讨债 涉嫌挪用资金索赔9785万元

    近几个月时间里,贾跃亭和许家印由最初的合作伙伴并正式闹翻,迅速成为社会各界所热议的话题。近日,就在许家印宣布全面反诉贾跃亭时,贾跃亭再次陷入了官司麻烦,王思聪也正式向贾跃亭讨债,控诉乐视网涉嫌挪用资金,并向乐视体育提出索赔金额9785万元。

    贾跃亭再陷入麻烦
    贾跃亭再陷入麻烦

    前段时间,王思聪所投资的LPL战队I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表现出色,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成功完成逆袭,并夺取了中国首个S系列赛的冠军,作为老板的王思聪可谓是光芒万丈,并四处送福利。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时,王思聪也开始了自己的讨债之旅,全资持有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向乐视体育索赔将近1亿元,经过这几年的情况表明,王思聪投资的乐视可谓是一笔失败的投资。

    对于贾跃亭来说,近年来,接连陷入官司麻烦的他不仅人设崩塌,现如今的造车梦前景也要打一个大问号。10月初,欲撕毁和恒大签订的合同,向香港仲裁中心提起仲裁的申请,虽然仲裁结果出来后,在贾跃亭方看来是“胜利”的。然而贾跃亭的一系列举措可谓是彻底激怒了许家印,并在近日宣布反告贾跃亭及其合资公司。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虽然,许家印反诉贾跃亭,以及遭王思聪讨薪的官司还在进一步审查中,没有最终的定论,但对于贾跃亭来说,不仅再次损失了“大金主”,而且原本就岌岌可危的人设经过了这么多官司后,也再次崩塌。同时,FF美国公司也因为资金困难,而不得不全面降薪和大规模裁员,贾跃亭能否渡过此次难关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