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辉集团董事长被骗流浪事件 传王传启被妻子骗钱破产

    近日,“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被骗流浪事件”在网上瞬速热传。据悉,刚开始时这件事是在抖音上传开,并且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从抖友发布的信息来看,一位乞丐中年男子站在江门望向对面,双手放在后腰位置,其气质让人认为他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流浪汉,随后有抖友爆料其实他是鑫辉集团董事长王传启……

    图为流浪的男子
    图为流浪的男子

    若是鑫辉集团董事长,怎么说曾经的生活也会过得不错,为什么会成为流浪汉呢?有抖友曝光他的唏嘘往事……

    原来他叫王传启,是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他资产曾经过百亿,是一位超级大富豪,但当初为了救心爱的妻子,将股票低价卖出去,最终由富豪变成了普通人。后来的事情让他更加无法接受,原来这一切都是他妻子合伙其他人设套骗他,王传启无法接受心爱的妻子竟然骗他,受到伤害的他从此流浪各地,毕竟心无栖息之地的他,已经看破人世间的冷暖,不想关心那么多了。

    对于这样的传言,大多数网友还是相信的,他们都认为这个流浪者此前想必是一位成功人士,不过是受到了某种刺激才选择流浪。

    不过也有许多网友表示怀疑,认为不过是炒作罢了。他们认为,让一个集团董事长放弃上百亿的资产,而且被骗后没有选择立刻反击,而是流浪逃避这一切,这显然不符合一个商人的行事作风,不值得相信。

    其实不管“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被骗流浪事件”是不是真的,还是说他只是第二个“犀利哥”,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要理性看待此事件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