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成真 双十一快递订单超10亿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昨晚凌晨就结束了,这场狂欢盛宴令很多人成为了剁手党!今年的双十一刚好是十周年,所以活动和各种优惠都是非常的多。在2017年的时候,马云预言今年双十一快递订单超10亿,没想到马云预言成真了!今年双十一两分钟破百亿,最后统计营业额两千多亿!

    淘宝双十一最新消息
    淘宝双十一最新消息

    在2017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表示:“一天一亿只包裹的时代很快就会到来,这在五年前不可想象,但去年双11我们已经有了6.57亿的包裹量,我们必须要为一天十亿只的包裹做好准备。”当时马云大胆预测,一天十亿只包裹的时代不会远,六到七年间就会实现。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此前也表示,中国已经实现了一周10亿个包裹,一天10亿个包裹还会远吗。“不远的将来,大家一定会看到每天10亿个包裹,平静如水地在每一天发生。”

    而今天,就在2018年双11狂欢购物节中,天猫双11物流订单已经正式超过10亿个。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跨越,宣告中国快递进入一天10亿的新时代,可以预测在不久的未来,一天10亿个包裹成为常态将不是虚言。

    天猫双11十年,物流订单从26万起步,增长3800多倍,大步跨过历史性的10亿关口。10亿物流订单大致相当于美国20天的包裹量、英国4个月的包裹量。但在中国,创造这个数字只需要天猫双11这一天。10亿也相当于中国2006年全年的快递业务量。这些包裹连接起来,长度足以绕地球赤道7圈多。

    今年双十一可以说是十分的令人惊讶,无论是从营业额上还是从快递数量上,都是全世界比不上的,很多外国人都对中国人的购物能力感到惊叹。双十一也渐渐成为了中国最疯狂的节日,可以说比春节还要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