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向贾跃亭索赔1亿 贾跃亭到底欠多少人钱

    贾跃亭到底欠多少人的钱,之前欠乐视的钱被告,之后还被起诉,后来与恒大反目成仇,现在又轮到王思聪出场了,王思聪向贾跃亭索赔1亿元,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贾跃亭这次把万达和恒大都得罪了,看来他的造车要梦碎了。

    王思聪向贾跃亭索赔多少钱
    王思聪向贾跃亭索赔多少钱

    王思聪“讨伐”贾跃亭赔钱,但是贾跃亭会乖乖还钱吗?其实现在的贾跃亭欠了一身债,根本没有能力还钱,还跑到国外借钱圆梦,只是这梦快要碎了。根据了解到,贾跃亭在乐视时就已经向王思聪借2.4亿元,后来辞职之后,这笔钱也就一直搁浅,现在王思聪要拿回这笔钱,只能在网上喊话贾跃亭还钱。

    11月9日,乐视网公告了四起仲裁案件,申请人为乐视体育当初新增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共约2.4亿余元。其中,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王思聪旗下的北京普思是在2015年入股乐视体育,为乐视体育A轮融资方,目前持有乐视体育3.96%股份,为乐视体育第八大股东。

    而2016年12月,乐视体育在未经董事会或股东会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向乐视控股出借了40多亿元资金。北京普思表示这严重影响股东利益,要求乐视体育赔偿经济损失9785.16万元。而在此之前北京普思及其他投资多次要求乐视体育及其原股东解决资金占用问题,但其始终没能解决,也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所以,北京普思也是忍无可忍,提起仲裁。

    贾跃亭欠多少人钱
    贾跃亭欠多少人钱

    前两天IG夺冠刷屏的时候,很多看到了这背后王思聪的电竞帝国,虽然王思聪近年来在资本市场有不错的成绩,不过还是和许多伙伴一样被贾跃亭坑了,这也算是他最失败的一笔投资了。

    这边厢贾跃亭和恒大的恩怨还在继续,许家印和贾跃亭再现“农夫与蛇”的情节。贾跃亭去美国造车,不仅国内留下烂摊子和数不清被他坑惨的人,到了国外也是继续一路坑到了恒大,饶是纵横江湖几十年的许家印,估计也没碰见过这种情况,给了8亿美金还要赶我们走。

    说到惨的,还有FF的员工们,据悉,FF在美国最大的类似于中国的“水滴筹”的GoFundMe网站上发起了一项“FuturistManufacturingFamilyFund”的筹款。由于法拉第未来的资金危机,公司采取了裁员和“停薪留职”的措施,该项筹款旨在帮助生产团队急需资金支持的员工。目前,该项目已经发起9天,截至11月11日,获得了来自40人次超过2.1万美元的捐赠,项目计划两周内筹得款项5万美元。

    前段时间FF被爆出要与美国顶级投行签约,并且会融资五亿美元,但与贾跃亭合作翻车的这么多前车之鉴摆在那里,很多人还是为新的投资人捏一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