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对话员工 希望腾讯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昨天(11月11日)是腾讯20岁生日,腾讯举办了一场Linktime交流,马化腾作为腾讯的创始人以及董事局主席,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在交流会中,马化腾对话腾讯,马化腾希望腾讯可以成为所有人都尊敬的企业,与国家利益方向相符合。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在回答员工“希望腾讯成为一家什么样公司”的提问时,马化腾表示,腾讯的愿景是希望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如果进一步阐述的话,一是和时代、国家的利益更加方向一致;二是和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融合;三是要能和业界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在这三个层次体现出腾讯作为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价值,才能让我们成为受人尊敬的互联网企业。

    关于过去一年公司的表现,马化腾称,腾讯在挑战中其实找到了新机遇,现在各个行业开始转型升级,开始进入产业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阶段,腾讯最优先的是聚焦在自己能做而且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腾讯受到的质疑声非常大,外界都在质疑腾讯做的游戏在残害当年青少年,腾讯市值也在今年出现暴跌,下跌幅度超高40%。马化腾对话员工,希望腾讯可以让人尊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腾讯想要达到这个目标,还需要走一段很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