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一万炒股到一亿? 谁在捏造炒股暴富的假象

    炒股暴富的人有多少?在全世界来说,不超过1万人。可是,最近有传闻称某某女大学生一万炒股到一亿,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羡慕,有人妒忌,有人质疑,有人拜师。那么,这个女大学生真的如此牛吗?炒股真的让她实现了财务自由吗?

    老人炒股
    老人炒股

    “女大学生一万炒股到一亿”传闻是在某论坛看到的,引来不少网友跟帖讨论。小编在想,这个女大学生通过炒股能赚到过亿身家,一定有很多过人之处,炒股也非常厉害。一开始,小编也希望跟她学几招,希望能在股市赚几百元零花钱。

    但是,仔细一想,发现此事没有那么简单。甚至,小编开始质疑此事就是一个骗局。这个骗局,就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捏造炒股暴富的假象,从而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投资,赚取手续费和佣金。为何小编会有这样的质疑呢?原因有两个。

    炒股具有极大风险
    炒股具有极大风险

    第一,没有权威媒体报道此事。试想一下,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利用1万元的资金,通过炒股成为身家过亿的富婆,这是多么轰动的事情,怎么会没有媒体报道呢?原因很简单,此事就是编造出来的。这个女大学生也是捏造的人物,在现实中并不存在。

    第二,炒股风险大。没错,世界上确实有人炒股暴富,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是,1万元炒股变成亿元身家,这样的事情还未发生。其实,炒股风险很大,实现暴富的可能性很小,但亏钱的可能性则很大。所以,一个初出茅庐的女大学生,没有多大可能炒股赚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