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15天有事吗 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上征信

    办理信用卡的人很多,但是有人恶意逾期不还款,也有人忘记还款而导致逾期,所以千万记得还款日期才行。不过信用卡逾期15天有事吗?毕竟信用卡逾期会上征信的,很多人害怕自己上征信就会有麻烦了,以后想要贷款会遭到拒绝的可能,所以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上征信。

    信用卡逾期15天会怎么样
    信用卡逾期15天会怎么样

    对于信用卡逾期事件,很多人都是因为忘记还款才会出现类似情况,不过一般人都不会这么做的,但是信用卡逾期会怎么办,逾期多久就会上征信?一般信用卡是有3天的宽限期的,如果超过这个宽限期就会算逾期处理,要是逾期了,不管多少天都算逾期,想要消除负面纪录很难。若是银行把逾期负面纪录上央行征信上,这会对个人产生很大的影响。

    不过逾期后的钱要怎么还是按照违约金和利息一起计算吗?据了解到,违约金是按照最低还款额度的5%来计算的,利息则是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按日计算,按月算复利,所以大家还是要记得按时还款最好,可以避免逾期带来的麻烦。

    但是,也并不是说所有的信用卡逾期15天就会上征信,银行一般都会一个月报送一次,如果没有遇上上报时间还是有机会的,如果过了一个月,那么还没有还款,那么只能上征信,最后上征信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征信不良记录是没有办法可以消除的,只能在以后继续用卡,以及按时还款,等2年后的用卡记录将你的不良信用覆盖掉,那么基本就不会有什么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