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消费金融怎么样 中原消费金融贷款可靠吗

    如今,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有年轻人选择了网贷。相信经常网贷的朋友都知道中原消费金融这款网贷平台,受到不少人青睐。最近,有朋友急着用钱,打算从中原消费金融贷款,可是,又不了解中原消费金融这个平台,不知道中原消费金融怎么样。

    中原消费金融贷款
    中原消费金融贷款

    网贷的出现给各位带来极大的方便,帮大家解决燃眉之急。你知道中原消费金融这个平台吗?据说,中原消费金融贷款产品有很多。有些朋友对中原消费金融不太了解,想问一下中原消费金融怎么样?中原消费金融贷款可靠吗?现在来看一看吧!

    据悉,中原消费金融是正规的,产品也比较丰富,也很靠谱。中原消费金融的主打产品有4种:1、精英贷:精英贷是中原消费金融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1万元利息低至2元。2、公积金贷:公积金贷是中原消费金融为有公积金的朋友提供的贷款,公积金累计缴存12个月就有机会申请。

    还有:3、乐居贷:乐居贷是中原消费金融为有房一族提供的贷款产品,额度会比较高,采用分期还款的形式。4、银联商务-提钱花:银联商务-提钱花是中原消费金融为信用卡用户提供的贷款产品,额度高达20万元,每月贷款费率可以低至0.75%。

    总的来说,中原消费金融的产品还是挺丰富的,能服务的人群比较广泛。所以,中原消费金融贷款还是比较可靠的,提醒大家申请了网贷。记得一定要按时的还款,以免逾期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