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户怎么洗白 洗白方法有哪些

    一般银行不会有黑户名单的,只是由于不同银行的风控制度不一样,所以在要求上也会有所不同,不过他们之所以会上黑户,这可是他们自找的,那就是借钱故意不还,导致最后上了黑名单,那么要怎样才能解决,银行黑户怎么洗白?

    银行黑户洗白方法有哪些
    银行黑户洗白方法有哪些

    对于不同银行的不同产品,准入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不过还是可以有机会可以修补的,只是需要哪些方法洗白?其实洗白方法有很多种,但并不是适合每一款产品,所以我们可以去了解一下。

    1、非故意欠款

    一般来说,只要借款人不是逾期时间太长,故意拖欠还款,还是可以与银行协商的。比如一些年费、利息、滞纳金等,很多人并不知道要收取,而且银行计算方法比较复杂,难免会遗漏一些未还。

    这种情况属于粗心没注意,首要任务就是全额还清欠款,再打电话与银行协商,说明该欠款并非个人恶意欠款,很大几率可以消除影响,不过要在逾期的3天内,超过时间太长也无法处理了。

    2、还款失败导致的污点

    很多人喜欢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刻才还款,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逾期,因为第三方机构还款偶尔会有一定的延迟,有可能系统原因到账还款失败,而你不知道,这样会导致逾期。这种情况可以保留相关的截图联系银行进行处理,并且立即把欠款还上。

    3、银行原因

    部分借款人逾期是因为信用卡年费调整未通知、周末系统升级无法扣款、收费存在霸王条款等,这些情况也是可以与银行协商的,一旦产生了不良记录,可以选择向银行投诉,要求删除。

    综上所述,其实一些逾期情况完全可以在没上征信前及时解决的,这需要用户有相关的维权意识,并且及时发现情况,否则逾期时间太长,就很难洗白了。另外大部分银行现在只看两年内的逾期记录,只要持续使用,按时还款,不会有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