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随心贷贷款要求 2018随心贷利息怎么算

    现在市面上的小额贷款平台实在是太多了,相对来说陷阱也不少,最靠谱的小额贷款平台现在只有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但是当然银行出台的小额贷款平台也是很靠谱的,像光大的随心贷。那么光大随心贷贷款要求是什么呢?2018随心贷利息怎么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大随心贷怎么申请?

    光大随心贷怎么申请呢?要有一个银行银行卡。只要您拥有银行卡,如阳光卡、活期一本通、信用卡、存贷合一卡就可以通过银行网站,在线申请,网上银行大众版;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卡(折)原件到光大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网上银行专业版。

    随心贷是什么
    随心贷是什么

    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具体方法如下,(个人建议直接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因为办理阳光令牌也要去银行的)到银行申请“阳光令牌”,利用阳光令牌登陆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就可以申请“随心贷”。

    光大随心贷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光大随心贷最高贷款可达30万,不同产品贷款期限不同,最长不超过36个月,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光大银行。还款方式: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针对贷款一年内优质客户)。

    光大随心贷利率是多少?

    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办理随心贷,从填写材料到下款仅仅5分钟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成,且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如果没有手机银行,去柜台办理即可。随心贷利率仅为6.09%,光大银行优质代发客户保险费仅为1%,每万元每天最低仅需1.9元,而且提前还款没有任何手续费。

    以上就是随心贷的全部内容,相信网友们都了解清楚了。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网友,无论是使用哪个小额贷款平台都一定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千万不要逾期,不然的话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