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钢别墅维护费吓人吗 轻钢别墅一打就烂了吗

    大家都应该知道,建设一栋别墅对于房主来说,使用怎么样的材料以及怎样设计房子是比较重要的。目前最受欢迎的房屋结构应该就是轻钢建设了,轻钢结构的房子相对砖建设起来比较快,而且造型特征更加好。特使它的维护费用,有消息称轻钢别墅维护费吓人,这真不真实呢?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轻钢别墅受欢迎
    轻钢别墅受欢迎

    一、轻钢别墅造价是多少?

    轻钢别墅又被称为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其框架结构以门式钢架为主。对比砖混结构,轻钢别墅造价是多少?

    轻钢结构的房屋因为其使用的材料都是轻质材料,本身自重轻,仅为砖混结构的1/5,钢混结构的1/6,因此采用条形基础即可,大幅度降低地基成本。

    双层轻钢结构房屋地面以下挖400mm-600mm深,地面以上设置240mm-300mm高的构造圈梁即可。在一些山地丘陵沙漠地区,轻钢结构房屋在地基上无需进行特殊的处理,同面积的轻钢别墅基础造价大约相当于砖混结构的三分之一。

    二、轻钢别墅维修费用是多少?

    轻钢结构房屋15cm的墙体保温效果相当于1m厚砖混房屋的保温效果。砖混房屋建造完,为更好的美观及保温效果,往往要额外做外装饰及外墙保温,而轻钢结构房屋基本上一次性到位,不涉及二次费用。使用成本也因轻钢结构房屋保温和隔热性都优于砖混房屋,后期在开空调及面的费用会大幅庶减少。

    三、轻钢别墅有什么优势?

    轻钢房屋安装很简单,建房房主提供轻钢房屋的施工图纸,工人按照施工图纸可以去独立施工,轻钢主体材料100%可回收和循环利用其它材料80%可回收利用,轻钢房屋的使用年限参考国家低层住宅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标准规定的50年以上。

    建造周期短,一般一栋200平方的轻钢房屋做完内外装需要2个月时间,其中钢结构部分搭建仅需一周左右的时间,而这点时间对砖混结构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空间使用率高,因轻钢的材料特性,厚度在120-200mm,整体空间的利用率会比砖混结构好很多。

    轻钢房屋在建造过程中加强了保温、防潮、隔音等材料的利用,房屋的整体舒适程度要高于传统建筑。其采用的新型节能外装材料和干作业施工,都很好的体现了节能环保的概念,轻钢房屋屋抗震能达到9级,抗风能达到13级。

    说了那么多,你还觉得轻钢别墅护费吓人吗?其实并不是轻钢别墅就比砖混结构要贵很多,轻钢别墅无论是在结构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有着它的优势,美观程度相比传统的普通房子绝对也是一流,对轻钢别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