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避坑攻略 双11买电器和手机避开这些坑

    每个人都说双11买东西划算,因为可以打折。其实,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真相是怎样呢?真相就是满满的套路,稍不留意,就会被坑了!当然,如果懂得一些双十一避坑攻略,无论是买电器还是手机,那么就可以轻松避开这些坑。

    双11来了
    双11来了

    双11,被称为购物狂欢节,广告宣传做得很漂亮,称不少商品打折销售,最高折扣高达5折。我的天,如果手机5000元,五折出售的话就2500元。如此优惠,当然要抢购啦!其实,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想法,那么就被坑了!

    双十一期间,最大的坑是什么?就是产品先提价再打折出售。还有一个坑,就是出售一些库存货,其实就是一些质量一般般的货。当然,并非每一个店铺都玩这种套路的。不管怎样都好,消费者一定要避开这些套路。这个时候,双十一避坑攻略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双11购物套路多
    双11购物套路多

    有怎样的攻略呢?个人认为,有两点攻略可以学习一下。首先,是理性消费。标价五折出售,或者标价降了几百元,这都未必是真的。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是否有需要买,还有这款产品是不是真的那么优惠,通过与以前的价格对比,就知道商家是否玩套路了!

    其次,多问多留意。问,当然是问客服,要问清楚商品的生产日期,问清楚商品的进货日期,问清楚商品的质量,还要留意其他消费者的评价,觉得一切没有问题,才下单购买。如果这些都不注意的话,分分钟会买到库存货,到时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