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即将迎来两连跌

    国际油价走势与国内油价的上涨其实有着很大关联,近段时间国际油价出现暴跌,上轮国内油价调整出现大幅度下调,在此大背景之下,许多车主都在憧憬着下轮油价能够继续下跌。媒体报道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轮油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油价或会再次下跌
    油价或会再次下跌

    上次全国油价下调后,车主们明显感觉到,压力减轻了很多。现在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计价周期又开始了,好事连连,油价就像过山车,涨够了,现在该下滑了。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一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5.77%,当前预计油价下调约251元/吨,调价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24时开启。四连涨后,现在有望两连跌了,11月份共有三次调价窗口开启,两连跌有望。

    根据市场上的各种信息来看,油价即将迎来两连跌,而且下跌幅度还会比较大,下跌详情在11月16日就可以知晓。不过有人却开心不起来,每次油价出现接连下跌,往后就会大幅度反弹,车主们都害怕这个情况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