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是多少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花呗对于大家来说,估计是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花呗已经彻底融入剁手一族,成为大家日常使用的“互联网信用卡”了。虽然说有些人经常使用花呗,但对于花呗还是不够熟悉,比如花呗最低还款是多少?要是花呗采用最低还款,会不会影响到信用呢?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花呗可最低还款
    花呗可最低还款

    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所以按照这个最低还款额计算规则,只是单纯本月用了400的话,如果之前未有之前未结清的还款额和分期交易单额和预期剩余未还,则最低还款400×10%左右,公式复杂了点,看不懂的朋友也别上火,立即还款页面会显示最低还款额,如果有需要,直接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很多人都担心,要是使用花呗最低还款,会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呢?其实是不会的,不过使用最低还款后,第二天就要交利息,分期越多,要交的利息就会越多。所以,大家要是没有特别事,还是按照规定时间还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