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会员有几个等级 蚂蚁会员快速升级的方法

    支付宝现在已经成为不少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结账还是转账抑或去看电影这些平常的生活小功能都可以在支付宝上完成。用过支付宝的网友都知道,支付宝有一个蚂蚁会员,来评定究竟你是什么等级的用户。那么蚂蚁会员有几个等级呢?蚂蚁会员快速升级的方法是什么呢?

    蚂蚁会员有什么用
    蚂蚁会员有什么用

    我们以达到铂金会员的标准6000分来计算为例。第一个办法:每月充值话费三次(每天一次每月只能三次),这是必须的吧!充值三次就会得到积分30分,一年就是360分。第二个办法: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三次,你可以分为三次换(每天一次每月只能三次)。

    还款三次就会得到积分30分,一年就是360分。这两个办法完全可是说是必须的,也没有浪费你的一分钱,一年就能积累720分。第三个办法,也是关键的一个办法,也很简单实用。那就是每天实用支付宝付款一次!每天使用支付宝付款一次,就能得到16积分!

    我们每天第一次使用支付宝付款以后,就会得到几种好处:蚂蚁积分、小红包、抽奖等等让你选择,我们当然选择积分!每天16分,一年365天,可以得到5840!5840分加上720分,就是6560分,而铂金会员的要求就是6000分!这不就成功了么?!

    当然这里着重说明一点:你每天用支付宝支付以后,得到的积分有时候是6分,但这样的比例很少,基本都是16分,可以忽略不计,毕竟我们的分数已经超出了那个标准6000。如此一来,你的铂金会员是不是很简单就得到了?即便是每个月忘掉很多次,但你用支付宝就不做其它用途了么,其它的动作你也会有积分可取的。

    以上就是蚂蚁会员快速升级的全部技巧,相信网友们都清楚了解了。提升蚂蚁会员是有一定的必要的,如果想要在支付宝上面有更多的权限和优惠的话,就只能够是升级蚂蚁会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