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安全措施升级 工作重心已全放在安全维护上

    乐清事件发生后,滴滴也加快了整改的步伐,日前,根据最新的公告显示,滴滴安全措施全面升级,包括“短信报警”、“一键报警”等功能都已经扩展到全国多个城市里广泛应用,同时滴滴方面还对外界承诺,未来公司会把工作重心着重放在安全维护上。

    滴滴整改最新进展
    滴滴整改最新进展

    滴滴出行在我国整个网约车行业里,算的上是垄断企业了,就在滴滴飞速发展,并且不断完成新的融资,甚至传出即将上市后,竟然在短短的三个月事件里,顺风车业务发生了两起命案,这是社会各界所不能忍受的,也令众多乘客对滴滴出行这个平台失去信心,放言用不使用滴滴出行乘车。

    今年8月末,乐清再次曝出命案,一时之间,滴滴也背负了巨大的社会舆论压力,在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重压之下,滴滴宣布无限期关停顺风车业务,并认真反思企业发展的问题,进入全面的整改阶段,此次滴滴宣布安全措施升级,除了短信报警、一键报警、人脸识别等功能之外,还透露出在原有的录音功能上,未来还将启用车内的录像功能。

    虽然滴滴整改的措施,一直都受到部分乘客和司机的质疑,但是根据这些方案来看,滴滴这几个月时间里,在整改方面还是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这点还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至于滴滴顺风车业务何时才能重新上线,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我们希望再次上线后的滴滴顺风车不再发生类似的安全事故,还民众一个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