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会过期吗 积分清零时间揭秘

    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支付宝使用得多就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蚂蚁会员积分,之后可以兑换各种想要的权益,所以平时都会积极积分,可是大家质疑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会过期吗?如果积分过期后又该怎么样?

    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过期会怎样
    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过期会怎样

    其实蚂蚁会员积分是会过期的,而且还是统一在12月31日为积分清零日,所以大家要在蚂蚁会员积分清零前使用,很多人在积分有效期内没有及时用出去,导致最后积分被清零处理了。

    蚂蚁会员积分清零规则

    1、每年的12月31日为积分到期日,在到期日当天24点以前,一年前获取的积分将会过期被清零。比如今年的积分到期日为2018年12月31日,那么2017年12月31日(含)之前获得但未使用的积分会被清零。

    2、每年11月开始,蚂蚁会员-我的积分页面可以查看即将在下一年1月1日0点过期的积分数。

    3、注意如果使用快过期的积分兑换了权益,但发生了退回的情况,已退回的积分还是计算到当前即将过期的积分中。

    今年的会员积分什么时候过期

    今年的积分如果是2018年1月1日(含)以后获得的,那么过期日为2019年12月31日,因此今年获得的积分大家不用担心年底被清零啦。同时即将过期的积分也有所有提示,如果是今年获取的积分,大家可以先不急着兑换权益。

    大家要现在可以在我的积分详情页查看当前积分是否即将过期,对于即将过期的积分,兑换权益时支付宝会优先扣除,因此大家趁着积分还没有过期前,多多使用积分兑换权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