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父子:王思聪身家翻十倍 王健林亏百亿

    提起王健林和王思聪,估计网上大部分的网友都知道,一个是中国前首富,一个是“国民老公”,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在商界人气最高的父子,不过这对父子在近日的境遇却是天和地。由于万达电影股价持续暴跌,王健林亏百亿,而王思聪则是身家翻十倍,微博粉丝两日上涨近1000万。

    王思聪身家上升
    王思聪身家上升

    万达电影在11月8日迎来第四个跌停,截止小编发稿,万达电影股价报22.17元,市值仅剩下390.5亿元。万达电影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市值蒸发200多亿,王健林也随之亏了上百亿元。

    不仅如此,王健林的“文旅”梦想基本上也宣判破灭。临近2018年尾声,王健林以总价超过600亿元的价格将文旅业务卖给融创。文旅业务一直是王健林重点发展的项目,但却在短时间内打包给了融创,有感售卖原因,外界也是颇多猜测。

    王健林在商场上过得不够如意,反观他的儿子却是十分高调,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此前福布斯发布的财富报告,王思聪资产在7年的时间里翻了足足十倍,由原来的五亿元增长到如今的63亿元。

    此外,王思聪近日在网上堪称爆红,先是由他投资的ig俱乐部勇夺电竞冠军,而他也是出尽风头,随后他更是在微博上撒100多万抽奖,也正是因为此事,王思聪这条微博受关注度竟然高达将近1800万,王思聪微博粉丝也在两天时间里暴涨近1000万。

    一个行事作风越来越高调,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反观另一个则是给人感觉在走下坡路,王健林和王思聪这对父子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