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租车企业EZZY押金难退 用户两个月要不回押金

    一些共享单车企业出现退押金难的现象,得知消息,共享租车企业也出现了押金难退的情况,是哪一家共享租车企业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共享租车企业EZZY押金难退,有用户申请退押金已经长达2个月仍要不回押金,于是,用户将其起诉至法庭。

    共享汽车押金难退
    共享汽车押金难退

    原告马先生诉称,其使用支付宝在共享汽车应用软件EZZY上充值租车押金2000元后,在未产生任何用车纠纷的情况下,两个月后在该APP上申请退还押金。但EZZY软件一直未予退还。故马先生诉至法院,要求EZZY的运营企业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退还其押金2000元并赔偿误工费300元。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共享租车企业EZZY押金难退回,长达两个月的时间仍旧要不回,不得不走法律途径要回押金。不退押金的原因又是什么?关于难退押金的原因尚未清楚。共享企业难退押金,这是该行业的“通病”,应该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