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共享衣橱获年轻人青睐 每月会员费只需199元

    近年来,共享经济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其中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除了上述这些共享商品外,如今衣服也可以共享了。根据消息显示,长春共享衣橱获年轻人青睐,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长春共享衣橱受消费者欢迎
    长春共享衣橱受消费者欢迎

    近日,长春一共享衣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该店曾经是一家传统的服装店,在这个月才转换成共享商业模式。根据店内规定,用户每个月缴纳199元的会员费,就能无限期的租各种服装。对此,有消费者表示,共享衣橱解决了很多女生“衣柜没有衣服穿”的世纪问题。

    据了解,共享衣橱负责人是一名90后,她的名字叫赵梓含。她表示,共享衣橱出来不到半个月,就积累了50多名会员。然而,衣物是否卫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对此,赵梓含称,该店与专业洗衣店签订了承诺书,所有衣物都要经过16道工序严格消毒,并保证每件衣服都是九成新。每月花199元,每天就可以穿不同的衣服,你是否也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