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好不好 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了

    这么多银行,每一家银行都推出信用卡,还真的不知道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或许,有人推荐工商银行,毕竟实力摆在那里!那么,大家觉得工行信用卡好不好呢?有传闻称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了,这又是不是真的呢?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如果问工行信用卡好不好?小编觉得还是可以的。工行信用卡的额度挺高的,而且刷卡优惠活动较多。但是,对于征信方面,似乎有点严格。传闻称工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上征信,其实是真的。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致电给工商银行客服,有合理理由,一般都会通融的。

    其实,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的规定,银行必须自动提供三天的宽限期。自动开通的,无需再次申请。《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实施,《公约》要求发卡行应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至少3天的“容时”服务和至少为10元的“容差”服务。

    虽然有宽限期,但信用卡还款逾期一天也要进行罚息的,逾期会产生最低未还款部分收取滞纳金此外还要收取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所以,大家还是不要逾期较好。

    最后,小编给大家来一个温馨提醒,广大信用卡的持卡用户记得要按时还款,且不能低于最低还款额,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更何况您的逾期还款将会被银行记录,而我们每个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是一个连续的,不可修改、删除的档案,是会跟随您一生的。请您一定记住还款日期,并在最后期限前还清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