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时代上征信吗 小米时代贷款安全可靠吗

    现在网上有很多贷款的口子,但是并不知道哪一款才是安全可靠的。小米时代是最近刚上线不久的急速贷款口子,也深受大家的欢迎,而且小米时代申请的方法很容易,不过小米时代上征信吗?

    小米时代怎么样
    小米时代怎么样

    其实小米时代是新上线的贷款口子,可是对哪些刚毕业的上班族来是解决资金问题最好帮手,所以不少人都纷纷向小米时代贷款。如果有急需钱的时候可以向小米时代贷款,只需要提交资料就可以快速贷款。由于并不是很了解小米时代,不如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一、小米时代上征信吗?

    从目前来看小米时代并不会上征信,对于征信的要求也比较低,但是切记要及时还款,因为现在互联网贷款应对逾期不还款的用户大多数是采用电话轰炸等手段,会影响日常生活。另外如果逾期不还款,那么虽然不上征信,但是以后再也无法申请小米时代,无异于少了一个借钱的渠道。

    二、小米时代怎么样?

    小米时代申请方式非常简单,全程通过手机提交申请,刷脸就能借钱,初次贷款额度比较低,可能只有1-3千元不等,贷款期限是7天,利息比较高,年龄满足18岁至35岁之间即可办理。审核过程非常快速,基本上当天就出结果,大家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回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