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蒸发165亿 股价三度跌停引外界热议

    王健林前几年在万达最好的时候当上了首富,但是最近几年万达发展越来越慢,甚至有下滑的迹象,王健林的身价也掉了上千亿。根据最新报道称万达电影蒸发165亿,股价三度跌停引起外界热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万达股价三度停牌
    万达股价三度停牌

    在停牌489天后,11月7日,万达电影迎来复牌后第三个跌停,报25.19元/股,市值443.7亿元,较2017年7月停牌前市值近609亿元缩水165亿。三季报数据显示,市场上共有46只基金重仓万达电影,共持仓16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95%。其中,由于流通受限,创金合信鑫收益A、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两只基金被动超限,分别持有万达电影占净值比56.33%和10.81%。

    万达电影复牌后三跌停

    复牌后三个一字跌停,这是万达电影停牌489天后的市场反应。2017年7月4日,万达电影公告称,“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影视类资产收购,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此后,万达电影便长期处于停牌状态。

    但时隔一年后,2018年6月25日,万达电影才终于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以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万达影视96.8262%股权,交易作价116.19亿元。而早在2016年,万达院线(现为“万达电影”)就曾宣布拟以372亿元收购万达影视100%股权,新公布的交易金额相比2016年大幅缩水256亿元。

    万达跌停牌令到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现在王健林处于滑铁卢的时候,不少网友称万达现在是最艰难的时候,如果熬不过这段时间的话,万达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非常严重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