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赶走出纳激怒恒大 许家印这下要告老贾

    FF与恒大健康之间的“斗争”还在继续着,尽管此前FF赢得了与恒大健康的官司,但恒大健康方面显然不满意,如今要起诉贾跃亭。日前,恒大健康发布公告,FF赶走出纳,时颖(恒大健康全资子公司)要将贾跃亭以及SmartKing提起控诉。

    贾跃亭被起诉
    贾跃亭被起诉

    恒大健康称,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与此同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董事也一并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

    恒大健康还称,按照股东协议,时颖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合资公司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同时,因合资公司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的董事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合资公司提供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恒大健康要起诉贾跃亭,FF方面则回应称,是恒大健康违约在先,并且还认为恒大健康违约与赶走出纳是两码事。在这次事件中,尽管不知道谁是错者,但不可否认的是,FF的名声早已臭,往后想要获得其它企业的融资,难度估计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