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收到美国退市警告 造车梦可能破碎

    贾跃亭的造成梦要破碎了吗?最新消息称,贾跃亭收到美国退市警告,FF被指控是造车骗局,那么贾跃亭将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呢?造车梦还能继续前进吗?

    贾跃亭
    贾跃亭

    11月26日消息,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被指构建汽车骗局,并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退市警告信,表示FF可能退市。

    警示函指出,FF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被列为不符合要求的上市公司。FF收到退市警示函后,允许在60日内向证监会提交合规计划。如果获得纳斯达克批准,它可以在报告到期后的180天内恢复合规性。

    FF表示,在收到警告信的前两天,该公司已经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文件,说明财务报告被推迟的原因。文件中提到,FF正在调查卖空机构披露不准确的指控,在调查结束前无法提交财务报告。至于调查什么时候结束,FF自己也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