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现在微粒贷在互联网上相当热门,好多网友的微信都有微粒贷,于是有的网友看到别人可以在微粒贷里借钱,也想看看自己微信的微粒贷可借额度是多少,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大家别着急,下面来看看原因。

    微信没有微粒贷原因
    微信没有微粒贷原因

    如果你的微信上面没有微粒贷,那就是你没有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要求。或者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可能是你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或者是之前在别的平台贷款有逾期记录。微信粘度不够或者是你的账户没有实名认证,再或者是你没有绑定银行卡等。使用不频繁,应该多使用微信进行缴费、购买理财产品。消费不频繁,微信里面有很多可以消费的功能,应该多尝试用用。微信使用时间不长,同样也很难开通微粒贷,因为完全没有任何的参考记录。

    目前微粒贷分别在手Q和微信两个渠道上线,现均采用“白名单”推广方式,如果你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贷,那么就表明你还不仔微众银行里的白名单中。要开通微粒贷的话可看你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以及跟其他银行没有那么多在贷款记录也是被考虑要素。

    是否具有开通微粒贷,这几点来判断,信用指数,无论你在哪个机构有过贷款,都按时偿还了,没有出现逾期记录。安全指数,微信、QQ、财付通都已经通过实名认证。财产指数,财付通、各类理财产品的充值记录及购买记录。消费指数,用微信或者QQ等进行支付消费,或者是购买腾讯旗下的产品,例如QQ会员。

    微粒贷是一款给微信用户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虽然没有任何抵押,但是信用记录就是用户最好的资产。只有用户被邀请到,才有条件使用微粒贷,被邀请之后,完善详细资料就可以借钱了,但是需要注意记得按时还款,保持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