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6日油价调整或会再次下调

    再过一个星期,油价又要开始调整了,在上轮油价调整中,成品油价格下调幅度非常大,车主们都希望下轮油价调整继续下调,这样的可能性大不大呢?有关下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1月16日或迎来第9次下调。

    下周五油价开始调整
    下周五油价开始调整

    11月2日24时,国内成品油迎来新的一轮调价窗口。平均全国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1元。以50升的油箱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约14.5元。

    此次成品油调价不但终结了国内油价4连涨,其降价金额更是达到了近四年最大降幅。如果按照11月2日这种情况继续下跌,油价“8元时代”即将被终结,油价很有可能会回到7元时代。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历了21轮调价,其中13次上调、7次下调、1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柴油累计分别上调1055元/吨、1020/吨。

    根据“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下周五(11月16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目前总结各大媒体的报道都传达了同一个信息:国内油价有望迎来“两连跌”。

    其实国内油价的走势很大程度会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近段时间国际油价下行风险比较大,因此16日油价调整或会再次下调。不过也有分析者认为,上次油价下调幅度那么大,这一次油价调整或会搁浅。其实不管是下调还是搁浅,总之不要上涨就行了,不然的话小编加油都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