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套餐升级 推出流量王套餐令中国移动很为难

    好消息,我们终于等到中国联通套餐升级了,以后使用中国联通套餐更加优惠了!三大运营商,无论哪一个运营商,流量套餐都是非常贵的。即使降费了,但并不给力!现在,中国联通终于狠下心来,推出真正优惠用户的套餐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套餐吗?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以前不稀罕用中国联通,但是现在却挺羡慕的!最近,中国联通推出了两种全新升级的套餐。其中一款是青岛无限畅爽卡,每月仅需要5元,日租宝流量都是1元1G,当天达到3后即可享受日租宝流量不限量使用,当月流量累计超过40G、100G后限速但不限量,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随意随心使用流量。

    那么另外一款是什么套餐呢?小编了解过,另外一款套餐是流量王套餐,其每月仅需要19元即可享受流量随便用。其中,10G流量是不限速的,另外还赠送200分钟的国内通话,相当每月仅需要19元即可享受不限量流量和200分钟的国内通话,这样的套餐比日租宝流量更实惠。

    个人认为,这次中国联通算是打了一次非常漂亮的仗。因为,中国联通推出这两种新套餐,比移动、电信现有的套餐更具有杀伤力,尤其是联通流量王,要知道,中国移动不断取消低价套餐,8元套餐至今没有上市,而联通却不断推低价套餐,这让移动很为难,此前,移动就表示,联通的低价大流量套餐让自身压力很大。

    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态度是最傲慢的。没办法,别人有钱任性,而且用户量大。但是,别忘记了,如果不将用户放在第一位上,不为用户着想,总有一天会失去用户的支持。现在,中国联通套餐升级了,这就是为用户着想,这才是吸纳用户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