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安全吗 从风险评级方面分析

    养老保险很多,各大理财平台纷纷推出养老保险,但是选择哪一款才是最好的。微信理财通推出了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很多人对此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知道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安全吗,从哪些方面可以分析。

    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是否安全,这需要从其本身去了解,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是从微信理财通推出的,所以在安全方面还是值得信任的。不过大家觉得可以从风险测评方面去分析,或许能让大家感兴趣。

    一、平安养老富盈180天风险评级

    根据微信理财通里面的产品资料介绍,平安养老富盈180天的风险评级为中风险,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

    也就是说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存在亏损的可能性,因此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填写理财通的风险测评问卷哦,符合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后再购买。

    二、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投资组合

    根据介绍可知,平安养老富盈180天主要投资货币基金、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债券、信托计划等国家规定保险资金可投资的项目。

    从这几个投资领域来说,风险并不算高,因为并没有涉及股票二级市场等高风险领域,因此实际上亏损的可能性不大。

    三、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历史兑付

    从平安养老富盈180天过去三个月的收益情况来看,基本保持在4.7%以上,其中近三个月的平均年化为5.04%。

    这说明平安养老富盈180天并没有出现负收益或亏损的现象,从这个角度也可以印证平安养老富盈180天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