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怎么贷利息是多少?

    近年来,人们贷款的需求不断增大,市场上也涌现了不少的贷款平台,网商银行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商业银行,也受到了大众的青睐。那么,网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怎么在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又是多少?

    一、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1.是淘宝卖家,保持良好的店铺经营情况,才可以获取额度。(注:据悉目前贷款项目只对淘宝卖家开发,普通用户只能购买其中的金融产品或者基金,相信日后会逐步全面开放的。)

    网商银行贷款的条件
    网商银行贷款的条件

    2.淘宝店铺有效经营要6个月以上,且等级需要1钻以上。3.保持良好的信用情况。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网商银行就会对卖家朋友们开放网商贷的各种贷款项目:①针对订单的贷款的订单贷款和提前收款(订单贷款和提前收款的区别)②针对淘宝店铺运营的6个月随借随贷、12个月等额本金、组合贷(淘宝店铺专享信用贷款介绍)。

    一般来说,信用良好的个人店铺额度会在10000元左右不等,如果是企业店铺额度会大很多,具体额度是在0-1000000之间,所以保持淘宝店铺的经营信用非常重要。

    二、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2、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3、点击贷款。4、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5、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6、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目前来说,网商银行贷款利息化利率是0.045%,并且资金周转困难的朋友可以最多申请12个月的还款期限。相比于其他网贷平台以及银行贷款,网商银行在利息方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