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实时行情 今日美国股票三大指数行情令人意外

    炒股的人,不仅仅关注单一股市,而是关注全球重要股市。其中,美股是比较重要的股市之一。那么,美股实时行情如何呢?现在是上涨还是下跌呢?股市变幻莫测,或许一刻的时间,股市行情就会变化万千。现在,我们看看美国最新股市情况。

    美股行情上涨
    美股行情上涨

    美股的关注度确实很高,股市是涨是跌,牵动着不少人的心。那么,上星期美国股票的行情是怎样呢?上周五,美股高开低走结束三连涨,苹果大跌拖累纳指,三大指数均收跌,标普500跌幅0.63%,道指跌幅0.43%,纳指跌幅1.04%。

    时间来到了北京时间11月6日,美股行情则有些变化。据悉,昨天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涨逾190点,得益于能源和金融股的提振,而纳指受科技股拖累收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更多的人想关注美股实时行情,目前刚开盘,但分析师预测今日美股会继续下跌。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最新消息显示,欧洲主要股指普跌,银行和汽车板块跌幅居前。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收涨逾0.6%。盘面上,科技股表现出色,AMD、IBM均涨超3%。国际金价连跌三日。EIA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美油布油双双收跌逾1.4%。

    对于美国股市未来走势,不知道大家是看好还是看空呢?昨天,中国外交部称,将会与美国就贸易争端事件谈判,力争为两国停战而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无疑,这个消息对股市有利好的作用,刺激股市的上涨。加上美国经济发展日益稳定,那么美股未来行情稳中上涨,也是较大概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