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择机淡出江湖?这样的言论他去年也说过

    李大霄是财经界的网红,一举一动均能引发巨大的关注。这不,5日晚,李大霄新浪微博称择机淡出江湖。这是怎么回事?这一次他会真正淡出江湖吗?

    11月5日20:57,李大霄在其新浪微博表示,在市场最悲观绝望的时候,在一片恐慌之中,冒着漫天的嘲笑、讥笑、谩骂、围攻、威胁和恐吓,给予散户和市场信心,让濒临绝望的散户渡过了最痛苦最难受的时光,我尽到了一个普通从业人员的责任,虽能力有限,然问心无愧。在这期间,充分体会到世间人心险恶,一片赤诚之心却换来无穷无尽的恶毒谩骂,这实在有点令人心寒了,难道这股票世界就没有正确与错误的基本判断?在股票世界中,股民就没有一个最基本善与恶、丑与美、黑与白的判断能力?也许这就是绝大部分人亏损的根本原因之一。

    李大霄择机淡出江湖
    李大霄

    李大霄说,市场终于脱离了危机,自此步入了新的阶段。我尽力了,也尽了义务和责任。思考了很久,我这工作究竟有没有意义?我真有点想选一个合适的时机逐渐淡出江湖了,征求粉丝意见吧,将按照粉丝意见办。

    截至发稿前,该条微博有766个点赞,1710条评论。梳理评论发现,有挽留的,也有冷嘲热讽的,观点截然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李大霄第一次表示想要淡出江湖。早在去年6月27日晚,他转发了一个采访他的视频,称自己想要淡出江湖,征求网友的意见。在该视频中,李大霄表示:“全世界最恶毒的语言都用在了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