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的房子好不好 碧桂园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买房,是买普通的商品房,还是买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房子呢?如果小编没猜错的话,很多人会选择后者。确实,这是有优势的!比如碧桂园,名字很大,所以比较多人购买。只不过,碧桂园的房子好不好呢?房价又是多少钱一平方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碧桂园
    碧桂园

    有网友说,虽然碧桂园的名气很大,但却也遮盖不了它所建造的房子质量差的问题,而造成这样的原因就是抢施工进度,压缩时间导致质量和各方面要求达不到标准。对于这个观点,大家认同吗?其实,横看成岭侧成峰,面对同一事情,大家看法都不一样的。

    某某网友称,我家的房子就是碧桂园的,我觉得碧桂园毕竟是个大牌子,保障也好,我们碧桂园小区安保严的不得了,其他房子是不能比的。至于豆腐渣工程可以说是个别情况,并不是碧桂园的通病。所以,可以纳入考虑范围内的。

    无疑,上述两个观点,是截然相反的。一个怒斥碧桂园的房子不好,一个赞赏碧桂园的房子很好,令人难以确定。个人认为,如果真的想买房,最好还是去碧桂园的住户那里调查一下,这样更有发言权。那么,如果想买碧桂园的房子,一般要多少钱一平方呢?

    碧桂园是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司在广东、广西、天津、江苏等全国多个城市都建有碧桂园楼盘项目,各地碧桂园的房价也不一样。就好像在怀集地区,碧桂园的房子是6500元一个平方。但是,在广州那边,碧桂园的房子则要15000元以上一个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