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办理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学生信用卡最高额度排名

    众所周知,现如今信用卡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了,很多人都会选择至少办理一张信用卡。而作为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族来说,办理信用卡就显得格外困难了。那么,学生办理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呢?学生信用卡最高的额度排名又是怎样的?

    大学生办理信用卡的额度
    大学生办理信用卡的额度

    大学的信用卡主要有,招商银行Young卡、建行大学生卡、工商牡丹学生卡等。下面,是一些大学生一般的透支额度比较,当然,具体的换是要看资信证明。

    牡丹学生卡:本科500元,硕士1000元,博士2000元。龙卡大学生卡:本科1000元,硕士3000元,博士5000元。农行优卡:500元,最高2000元。广发Fantasy卡:本科2000元,硕士4000元,博士6000元。

    可以看出,学生信用卡普遍的额度并不高,而大学生最高的额度也只不过是2000元左右。并且一般银行都是有透支限制,一次消费不得超过60%。学生信用卡一般提现不能超过1500元,具体还是得看银行限额的规定。

    由此可见,因为不像上班族,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来源,学生在办理信用卡时额度往往会比较低的。小编建议大家,学生想要申请办理信用卡,最好申请额度为3000以内的信用卡,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刷卡消费,也能避免因过度刷卡而导致负债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