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最新价格

    油价今年涨多跌少伤透了车主市民们的心,在九月到十月这两个月里面,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涨幅,部分地区已经进入8块时代!但是11月2日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启之后,油价反转迎最大跌幅,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今日92号汽油最新价格平均在7块多。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四连涨后,成品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跌幅。11月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1月3日0点将下调油价,汽、柴油下调幅度分别是375元/吨、365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29、0.31元。

    此次下调政策落实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共经历22轮调价窗口,其中13次上调、8次下调,1次搁浅。本次成品油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前期历经“四连涨”之后部分西南、华南92#汽油价格超8元的地区将重新回归7元时代。

    油价能够重回7元时代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对于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更是开心得不行,毕竟油价上涨直接影响他们的收入,如果油价不下跌一直保持8元以上的话,他们的生活都会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