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审批不通过 2018闪电贷审核要多久

    现在市面上小额贷款平台十分多,最火热和靠谱有两个,一个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另外一个是微信的微粒贷。银行为了增加业务也开了很多小额贷款平台,例如招行的闪电贷。那么有网友问2018闪电贷审核要多久呢?要是招行闪电贷审批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闪电贷开通技巧
    闪电贷开通技巧

    根据系统实时的核定,由于您在招行的POS刷卡交易、存款、理财等交易和其他零售业务暂未达到招行贷款的授信标准,请您增加在招行的交易,下月如果您的交易达标,招行系统将自动给您核定最新的贷款申请资格。

    招行闪电贷被拒的原因

    1、在招行的资金流水不足。2、征信两年之内出现两次以上负面记录。3、申请人手里有四张及以上信用卡。4、贷着太多款。

    以上四点就有可能是闪电贷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在办理闪电贷之前要先了解清楚自己是否符合要求。在审核通过之后,使用银行的小额贷款平台一定要注意还款日期,产生逾期的话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