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magic2好吗 整体看起来相当不错

    最近市场上有不少新推出的手机,对于资金有限,并且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真不知道应该选择哪部手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最新推出的荣耀magic2,这是一部充满着黑科技的智能手机,整体看起来真的相当不错。

    华为新机发售
    华为新机发售

    性能方面,荣耀Magic2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6G+128G内存起步,后置1600万+2400万+1600万AI三摄,尽管没有徕卡加持,但拍照能力依旧不俗。外观上采用滑盖式AMOLED材质魔法全面屏,并且支持屏幕指纹和40W超级快充。

    而刚发布的华为Mate20虽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但后置1600万+1200万+800万三摄。外观上则采用LCD材质的水滴屏幕,并且没有屏幕指纹功能和40W快充,其采用的是22.5W快充。而在价格方面,6G+128G的两款手机定价分别为3799元和4499元。相比之下荣耀Magic2不仅性能更强,价格还要低不少。

    据悉,荣耀magic2配备麒麟980处理器,而且还有超级闪充功能,是一部外观非常时尚的全面屏手机。要是硬挑荣耀magic2的不足,或许就是售价了。荣耀magic2起售价3799元,尽管性价比是挺高的,但对于一般的工薪族来说,价格似乎有点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