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海关查获走私 查获涉嫌走私柴油400余吨

    众所周知走私是违法犯罪行为,可某些人明知道是违法仍选择走私,近期在青岛发现了一起走私案。根据最新消息称,青岛海关查获走私柴油案,共有7名嫌疑人走私高达400余吨柴油,案值近300万元,实在是惊人。一起看看。

    青岛海关2日发布消息称,近日,该关下属烟台海关驻龙口办事处联合龙口海事处开展行动,成功查发一起走私成品油案,查获涉案船舶一艘,涉嫌走私柴油400余吨,抓获涉案人员7名,案值280余万元人民币。

    青岛海关查获走私柴油案
    青岛海关查获走私柴油案

    当日晚,龙口海事处通过船舶监控系统发现山东龙口海域某油船行为异常,按照口岸联防联控机制行动预案流程,向海关通报相关情况。双方开展风险研判,立即组建专项组开展联合行动。海关缉私部门迅速行动对目标油船实施抓捕,成功截获一艘涉嫌走私柴油的船舶。

    经调查取证,该油船在公海通过母船过驳接油,计划在国内伪装渔船靠泊,将油品偷运上岸。嫌疑人为掩盖犯罪事实,沿途将航海记录删除。目前,海关缉私部门已将涉案人员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是青岛海关查获走私柴油案的全部内容,涉案柴油和人员全部被抓获。法律明文规定走私是违法行为,目的是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触碰法律,可某些人就是为了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大家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