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最新季度业绩 新手机销量未能达到预期

    苹果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每一年的业绩财报都非常的亮眼。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最新季度业绩,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随谈苹果新季度业绩是上升的,但是新手机销量未能达到预期,一起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吧!

    苹果最新业绩报告
    苹果最新业绩报告

    今日,苹果发布了第三自然季(第四财季)的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6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8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1亿美元增长32%。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不过,苹果对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的展望却不及预期。

    产品销量方面,iPhone依然担负起了营收增长的重任,实现营收37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88.46亿美元相比增长29%,但公司共售出4688.9万部iPhone,与去年同期的4667.7万部相比差别不大,未能达到预期。此前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苹果第四财季iPhone销售量将达4700万部。

    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40.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8.31亿美元相比下降15%,苹果第四季度iPad销售量为969.9万台,与去年同期的1032.6万台相比下降6%;而来自于Mac的营收为74.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1.70亿美元增长3%。苹果第四季度Mac销售量为529.9万台,比去年同期的538.6万台下降2%。最后,来自于服务部门方面,包括iCloud、AppleMusic和AppleSrore,第四季度收入为99.8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5亿美元,但仍略低于华尔街102亿美元的预期。

    此外,苹果对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的展望不及预期:预计营收将会达890亿美元到930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区间的中值为910亿美元,不及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929亿美元。

    苹果销量没能达到预期在很多网友看来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毕竟新手机的定价太高了,性价比也没有以往的手机好,很多网友表示不会买苹果新手机,而且苹果在中国的销量占总销量很大一个份额,如果在中国苹果手机卖不好的话的确会影响整体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