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怎么开通?

    近年来,人们的贷款需求越来越大,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贷款平台,而百度有钱花就是人们其中的一个选择,并被人们比较蚂蚁借呗。那么,百度有钱花靠谱吗?百度有钱花具体怎么开通呢?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是百度金融为百度用户提供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抵押、无担保,目前仅对受邀用户开放。

    百度有钱花贷款的额度
    百度有钱花贷款的额度

    贷款额度:1000元起借,最高额度是30万元。贷款利率: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贷款期限:可以选择3、6、12、24个月。申请条件:18-55周岁之间百度注册用户,工作稳定且信用良好将更容易审核通过,获得申请额度。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为北京,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邀请方式

    如果大家收到了百度有钱花的邀请短信,那么开通起来会方便很多。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用手机下载百度钱包手机APP,使用收到邀请短信的手机号登录;2、点击进入“有钱花”页面,大家就可以申请了。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手机百度APP中的“个人中心”,用受邀手机号进行申请。

    限量开放

    如果大家没有收到邀请短信,那么就只能碰碰运气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进入百度有钱花官方申请渠道,如百度有钱花官网、百度钱包手机APP等;2、用自己常用的百度账户登录,尝试抢占使用名额。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百度有钱花每一天的名额都是有限制的,所以想要开通的朋友需要尽早操作。由此可见,总的来说百度有钱花的开通方法还是很简单并且容易操作的,并且在这个平台上贷款也相对来说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