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捞偏门30天纯赚48万 这种偏门生意应被法律取缔

    很多人怕打工,因为打工辛苦,而且赚钱少。于是,有人会想做偏门生意,希望尽快赚更多的钱。听说有人捞偏门30天纯赚48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暴利。那么,究竟是什么偏门生意如此赚钱呢?其实与“白帽黑客”有关的。

    黑客
    黑客

    所谓“白帽黑客”,是指白帽匿名者,其又称为白帽子,是那些用自己的黑客技术来维护网络关系公平正义的黑客,测试网络和系统的性能来判定它们能够承受入侵的强弱程度。通常,白帽黑客攻击他们自己的系统,或被聘请来攻击客户的系统以便进行安全审查。

    很多人以为黑客都是违法的,其实黑客并非都是黑的,那些用自己的黑客技术来维护网络关系公平正义的黑客们叫“白帽黑客”,这点和网络安全工程师的性质有点相同。大多数的普通黑客都是挂靠在安全公司,通过检测计算机系统安全性来谋生。

    那么问题来了,“白帽黑客”与偏门怎么拉上关系了呢?原来,顶级认证的白帽黑客需要一个计算机科学或信息技术的学士学位,就是有人做虚假验证,一年可以收入近百万元人民币。甚至,有人因为30天纯赚48万,就是因为这偏门生意。

    “白帽黑客”本身是正规的,是非常有价值的。但是,有人却利用“白帽黑客”来从事一些虚假验证,还办理一些假证,那么就是偏门生意了!其实,除了这种假证,在社会上还有不少办假证的,相关部门应该管管这个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