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价格上调 现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多少钱

    现在这个时代,很少家庭使用柴火了,都是使用天然气居多。所以,天然气的价格,就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近期不少城市的天然气价格上调了,市民对此议论纷纷。那么,现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多少钱呢?上涨之后会不会很贵呢?

    天然气
    天然气

    小编搜索了相关数据,得知现在天然气每立方米的均价是4元。这只是一个均价,不少城市的天然气价格比4元贵一些。当然,有些城市的天然气价格才3.6元一个立方,到了冬天,一般都会提价的。接下来,我们看看哪些城市的天然气价格上调了!

    苏州市发布最新通知,经市政府同意,决定疏导苏州市区今冬明春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现行市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由原来的每立方米3.12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686元;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由原来的每立方米2.94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506元。

    另外,西安市物价局11月12日召开听证会,居民天然气价格或将上调。此次听证会的听证方案要点有:落实国家和省上要求,调整城市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重新核定城市燃气配气价格;推进天然气市场化改革,建立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推行季节性差价政策,鼓励市场化交易。

    另外,北京、河北、湖南等多地相继调整了天然气价格,居民用气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地小幅上涨,居民与非居民的用气价格正在逐步拉平。专家预计,随着冬季供暖季的到来,天然气供求关系更加趋紧,价格仍会走高,但涨幅或许不会超过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