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8腾讯股价为什么大跌 腾讯股价下跌的原因

    提起腾讯,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个巨无霸上市公司,腾讯市值曾经一度突破4万亿港元,股价最高时高达476.6港元,投资者在那时候都赚得盆满钵满。然而腾讯在今年的表现却不够理想,股价竟然下跌了45%,腾讯股价为什么大跌?外界都对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

    今年腾讯股价下跌
    今年腾讯股价下跌

    从今日最新的数据显示,腾讯股价报294.8港元,市值报28070.17亿港元,尽管今天股价涨了6.12%,但比起今年一月份最高峰时的476.6港元,很明显有着很大的差距。

    关于腾讯产品,估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毕竟QQ以及微信在市场上占据着绝对的霸主地位,而且腾讯出产的游戏都受到消费者疯狂的追捧,在这个大背景之下,为何今年腾讯股价还会出现暴跌呢?

    对于腾讯股价下跌的原因,外界也是许多猜测。有人认为,现在用户都不喜欢玩QQ了,而且最新出品的游戏也不再特别受消费者追捧了,况且现在还被抖音以及今日头条“攻击”,这些都是造成腾讯股价下跌的原因。

    其实在许多人看来,或许以上这些因素都会造成腾讯股价下跌,但却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是,腾讯给人的形象并不好,尤其是腾讯依靠游戏业务挣了大部分利润,投资者并不看好腾讯未来的发展。在某些人看来,腾讯顶多属于优秀的公司,而不属于伟大的公司,股价连续大跌也就不奇怪了,市值或在今年跌破25000亿元关口。